《還珠3》16年秦嵐、古巨基合體! 網急cue小燕子:知畫五阿哥牽手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秦嵐31日出席上海時裝週,為好友古巨基創立的服裝品牌走秀。兩人2003年合作《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相隔16年合體伸展台走秀,網友驚喊「知畫和五阿哥牽手啦!」

▲▼《還珠3》8年了,秦嵐和古巨基合體走秀。(圖/翻攝自YouTube)

▲秦嵐在《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扮演惡女知畫,心機爭寵古巨基。(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嵐在《還珠3》扮演反派「陳知畫」,戲裡設局嫁給古巨基扮演的五阿哥「永琪」,後來更為爭寵不擇手段,最後獨守空房。她因為「知畫」為人熟知,也背負惡女形象多年,直到2018年在《延禧攻略》扮演「富察皇后」爆紅,被觀眾形容唯一的白月光。

▲▼《還珠3》8年了,秦嵐和古巨基合體走秀。(圖/翻攝自微博/秦嵐工作室)

▲《還珠3》16年了,秦嵐和古巨基合體走秀。(圖/翻攝自微博/秦嵐工作室)

▲▼秦嵐、古巨基牽手走秀,網友驚呼「知畫、五阿哥牽手啦!」(圖/CFP)

▲秦嵐、古巨基牽手走伸展台,網友驚呼「知畫、五阿哥牽手啦!」(圖/CFP)

▲▼秦嵐、古巨基牽手走秀,網友驚呼「知畫、五阿哥牽手啦!」(圖/CFP)

▲秦嵐友情相挺古巨基開創新品牌,台上抱一起嗨到最高點。(圖/CFP)

為了力挺古巨基的品牌,秦嵐身穿西裝紗裙走伸展台,展現女神氣場。最後兩人壓軸走秀謝幕,在台上又跳又牽手,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還珠》粉絲則是激動cue小燕子「知畫和五阿哥牽手啦」、「小燕子呢」、「我又想再看一遍《還珠格格》了」、「知畫,妳終究還是贏了小燕子。」

►秦嵐、古巨基牽手走伸展台。(影片連結請按此)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