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戒指藏玄機」示愛男友喬歐文 粉絲看了敲碗:快結婚!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英國演員喬歐文(Joe Alwyn)穩定交往中,近來參與電影《貓》演出的她,被眼尖粉絲發現在殺青宴戴上了「JA」的戒指,正是男友姓名的縮寫,甜蜜放閃示愛。

▲泰勒絲已與英國男演員喬歐文穩交往兩年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勒絲與英國男演員喬歐文已穩定交往兩年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貓》翻拍電影版,邀請到唱功了得的歌壇天后泰勒絲演出,令歌迷和影迷都非常期待。電影日前剛剛殺青,泰勒絲也出席了殺青宴。然而在現場所拍攝的照片中,泰勒絲手上的喬歐文姓名縮寫「JA」戒指更是吸引了粉絲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把喬歐文的名字戴在手上。(圖/翻攝自推特、CFP)

▲泰勒絲把喬歐文名字的縮寫「JA」戴在手上。(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情路不順遂、近年都談短暫戀情的泰勒絲,和喬歐文穩定交往已經邁入第二年,雖然跌破不少人的眼鏡,但粉絲見到泰勒絲跟在喬歐文身邊小鳥依人的模樣,也都感動的說:「她終於遇上真愛了。」如今更是直接把男友的名字戴到了手上,也讓粉絲敲碗道:「希望他們快點結婚!」

▲▼泰勒絲(Taylor Swift)缺席葛萊美,飛到半個地球外陪男友喬歐文(Joe Alwyn)參加英國奧斯卡頒獎典禮。(圖/CFP)▲▼泰勒絲(Taylor Swift)缺席葛萊美,飛到半個地球外陪男友喬歐文(Joe Alwyn)參加英國奧斯卡頒獎典禮。(圖/CFP)

▲泰勒絲先前缺席葛萊美飛到半個地球外,只為陪喬歐文參加英國奧斯卡。(圖/CFP)

今年二月的「第61屆葛萊美獎」,泰勒絲入圍最佳流行專輯,不過她卻缺席典禮,飛到半個地球外陪伴男友喬歐文參加英國奧斯卡頒獎典禮。兩人不但在典禮場內放閃,更一起出席了《Vogue》雜誌主辦的慶功派對,離開時毫不避嫌十指緊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