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雞皮疙瘩沸騰啦!嘉義「黑色蟲龍」爬樹幹 網頭皮超麻:這什麼前兆

▲▼嘉義植物園直擊毛毛蟲大軍爬樹幹。(圖/翻攝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

▲嘉義植物園直擊毛毛蟲大軍。(圖/翻攝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大條黑色「蟲龍」!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PO出照片,直擊嘉義植物園內的樹幹上驚見毛毛蟲大軍集結成隊、密密麻麻地向上爬行,數以百計的黑色蟲體列隊不斷在枝幹上蠕動的模樣不禁令人頭皮發麻,也有網友擔心,毛毛蟲數量如此之多、又如此密集,恐怕是地震、豪雨等天災發生的前兆。

照片中,粗壯的樹幹上鑲嵌了一條蜿蜒的黑色蟲龍,上百隻毛毛蟲一隻接著一隻,有條不紊地沿著枝幹逆流向上,隊伍還綿延數公尺長;眾多毛毛蟲團聚在一起,讓有密集恐懼症的網友只望一眼就立刻頭皮發麻,甚至還有網友驚曝,樹幹上的毛毛蟲只是一部分,樹下還有很多蟲蟲正在「排隊」等上樹。

除了驚呼噁心外,也有網友見到毛毛蟲大軍後憂心忡忡,擔心如此異狀可能是天災發生的前兆,「最近很異常,很多大螞蟻出現,去年這樣的時候是大雨連連」、「隔著螢幕看都覺得癢,莫非是要地震了」、「平常到底都藏在哪啊?也太多了吧,該不會要發生天災了吧」、「雞皮疙瘩掉滿地,這是什麼事情要發生的前兆嗎」、「天啊,晚上不敢睡了!」

事實上,近日農民曆節氣「驚蟄」甫過,象徵春天來臨、天候回暖,螫伏在泥土中度過寒冬的動物也開始醒轉活動、外出覓食,因此蟲類數量增多、甚至集體覓食尚屬正常自然現象,民眾不必過度驚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