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下飛機一看「被通緝」 驚問:我犯什麼事兒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李榮浩31日突然發文「我犯什麼事兒了我?」他的留言引發陸網騷動,隨後有人貼出照片,原來是演唱會海報張貼公佈欄,但是跑馬燈上打出的字幕,合起來像是發出通緝令,讓粉絲笑翻一片。

▲▼李榮浩到廈門,一下飛機發現「被通緝。」(圖/翻攝自微博/李榮浩)

▲李榮浩到廈門,一下飛機發現「被通緝。」(圖/翻攝自微博/李榮浩)

照片中,李榮浩的巡迴演唱會海報,完整張貼在戶外的公佈欄,且上方跑馬燈正打出字幕:「平安廈門。舉報電話」。演唱會海報以他的6張大頭照搭配黃底黑字,加上舉報電話,上下組合令人錯以為是通緝海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到廈門,一下飛機發現「被通緝。」(圖/翻攝自微博/李榮浩)

▲李榮浩演唱會海報,上面跑馬燈打字幕「平安廈門。舉報電話」組合起來像通緝令。(圖/翻攝自微博/李榮浩)

李榮浩發文:「剛從廈門回來,剛落地,我犯什麽事兒了我?我什麽事兒也沒犯啊!還有發私信問我,舉報和訂票是不是同一個電話的?」粉絲曬出照片笑虧「全網通緝李榮浩」、「你因為太帥被判無期了」、「真的有點像通緝單」、「被抓也要開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