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私訊粉絲「我喜歡你」? 彭于晏IG鬆口親揭「告白真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男神彭于晏出道多年,如今仍坐穩男神地位,卻鮮少有緋聞傳出,感情世界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沒想到,他近來卻遭人盜圖,對方甚至冒充他的身份、透過IG私訊向粉絲告白,得知此事後,他傻眼不已,並緊急發文澄清:「是假的!」

▲▼女拿到「我老公簽名」釣出彭于晏(圖/翻攝自微博)

▲▼彭于晏(圖/翻攝自Instagram/yuyanpe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人盜用彭于晏的照片,創立假的IG帳號,甚至還冒用男神身分,主動私訊粉絲表示:「你好親愛的,你今天感覺如何,我總是注意到你在我的官方網頁上的評論,所以我不得不親自給你發消息。」傳訊內容中,盜用者甚至告白寫道,「只是想說我喜歡和欣賞你。」一番言論讓收到的人開心不已,對話截圖也在網上瘋傳。

然而,彭于晏本人得知此事後,隨即出面還原真相、做出澄清,指出對方根本就是假帳號,本尊IG帳號應是有藍勾勾認證的「yuyanpeng」。同時,他也不忘呼籲眾人要小心、不要受騙。

▲彭于晏遭人盜圖冒用身份創IG帳號。(圖/翻攝自彭于晏Instagram)

▲彭于晏遭人盜圖冒用身份創IG帳號。(圖/翻攝自彭于晏Instagram)

▲彭于晏遭人盜圖冒用身份。(圖/翻攝自彭于晏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