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北海道直擊/快看!監督隔空擊掌 王柏融笑開懷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第三戰,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和教練緒方耕一。(圖/記者季相儒攝)

▲跑壘教練緒方耕一示意監督栗山英樹隔空擊掌,王柏融也露出笑容。(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札幌報導

「大王」王柏融31日對戰歐力士,先發第5棒左外野,單場雙安貢獻1分打點,日職生涯首打點進帳,監督栗山英樹當時坐在休息室開心與大王隔空擊掌慶祝,跑壘教練緒方耕一示意後,王柏融也露出笑容。

王柏融昨天敲出日職生涯首安,今天對歐力士3連戰最後一場,首打席雖吞下三振,但4局擔任首名打者敲出右外野安打,連2戰安打,5局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球數一開始處於落後,與對手纏鬥至滿球數,順利敲出德州安打,助火腿添得保險分,生涯首打點進帳,也將對方先發投手榊原翼打退場,8局從歐力士投手山崎福也手中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賽後獲選英雄訪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敲出打點安打站上壘包後,跑壘教練緒方更一拉了王柏融的手,指向休息室,向他示意監督開心和他隔空擊掌,王柏融會意之後,也露出笑容。

栗山監督賽後受訪笑說:「很替他開心!雖然沒有一定要擊到掌,但這樣的動作,我相信他有收到鼓勵。」王柏融也很開心能夠為球隊建功:「當下就是告訴自己一定要打到球,那一打席感覺特別流暢,沒有像前幾打席的拘謹、不敢出棒,算是找回自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