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脫光逛商場!他「遛鳥」偷走少女內衣 最後還揮拳毆員警

▲▼裸男在眾目睽睽之下逛商場行竊。(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裸男在眾目睽睽之下逛商場行竊。(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香港今(31)日中午上演一名全裸男子大喇喇逛商場的景象,據警方表示,這名裸男不顧眾人眼光,直接一絲不掛遊走,他不僅走進服飾店偷走少女款內衣加衣服共3件,還出手攻擊趕來協助的員警,讓在場所有人非常傻眼。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表示,事件發生在將軍澳新都城中心,從2張照片可見,裡頭的男子無懼他人目光,直接脫光逛商場。據悉,這名41歲林姓男子從12點半左右開始,便不斷到處閒晃。警方隨後接到報案,內容指出該名男子不僅裸露身體猥褻,還偷走商場一間店鋪裡3件價值共350港元(約新台幣1350原)的衣服。

員警到場了解期間,林男還揮拳毆打警員,最後才被警力合力制伏。目前裸男涉嫌猥褻露體、盜竊及襲警被捕,案件交由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據悉,被捕人有精神疾病病史;另外,一名男警在勸阻過程中,臉部及腳部都有受傷,現今已被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療。

不少人看完表示「好噁心」、「國王新衣?」、「精神病患是不是越來越多了」、「還以為是假的」、「崇尚自然的男子」、「跪求正面」、「這有吸毒吧」、「我猜是大冒險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