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1年!《無限》重聚了 製作人召集成員:送觀眾禮物

2019年03月31日 16:2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綜藝《無限挑戰》深受觀眾喜愛,節目開播逾13年,留下許多經典的畫面,然而,隨著製作人金泰浩在3月離開後,節目也跟著畫下句點。沒想到,結束播岀相隔1年,劉在錫、哈哈、朴明洙等人再度重聚,令大批粉絲驚訝萬分。

▲▼苦等1年!《無限》重聚了 製作人召集成員:送觀眾禮物。(圖/翻攝自《無限挑戰》)

▲苦等1年,《無限》重聚了。(圖/翻攝自《無限挑戰》)

《無限挑戰》在2018年3月31日畫下句點,粉絲苦等許久,直到31日的終演1週年傳來合體好消息,根據MBC內部相關人士透露,成員各自行程都很忙,要重聚實在困難,不過,為了終演1週年,他們還是抽出時間,據悉,他們將在晚間參加聚會,這也是《無限挑戰》送給觀眾的禮物。

為了給觀眾驚喜,製作人金泰浩召集劉在錫、朴明洙、哈哈、鄭埻夏等成員重聚,消息傳出後,有大批粉絲好奇黃光熙及其他元老成員是否會參與。由於這是繼《無限挑戰》終演後,成員再度重聚,片段將以何種形式播岀,也是大眾關心的焦點之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