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兒問「保險套」是什麼?蘇霈教育:婚後才能用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蘇霈與李婷宜好久不見,31日好姊妹一起出席好友王幸惠、陳似騁名師聯手的新書《耳朵》記者會。蘇霈10年前鬧婚變,她扶養女兒長大,透露現在小孩接觸資訊多,什麼都懂只是不說而已,「前幾天看到有Youtuber搞怪用保險套裝水,她就問我那是啥,我就說是氣球。」

▲蘇霈與李婷宜好久不見,31日好姊妹一起出席好友王幸惠、陳似騁名師聯手的新書《耳朵》記者會 。(圖/吉麗電通 提供)

▲蘇霈與李婷宜好久不見 。(圖/吉麗電通 提供)

蘇霈本來想假裝呼嚨過去,但女兒其實知道是保險套,還小聲應答,蘇霈表示:「她四年級也不小了,就機會教育一下,我就說(保險套)是結婚以後、不想生小孩時候用的,現在就給小朋友觀念,但外面花花世界誘惑這麼多,還是要教育她要懂得保護自己。」蘇霈現在生活以小孩為重心,每天接女兒上下課、安親班,直呼根本沒有夜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霈與李婷宜好久不見,31日好姊妹一起出席好友王幸惠、陳似騁名師聯手的新書《耳朵》記者會 。(圖/吉麗電通 提供)

▲蘇霈(左起)、王幸惠老師、陳似騁老師、李婷宜。(圖/吉麗電通提供)

她說,幾年前有交往過男朋友,也有帶回家給女兒看,但女兒防備心比較重,她不希望我交男朋友,蘇霈笑說:「我當女兒是朋友,就裝哭上演八點檔台詞:『媽媽為了妳犧牲這麼多。』」她身旁追求者多,桃花不斷,但她說要交沒問題,是自己心態問題,不希望女兒成長過程,看到媽媽交男友太頻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