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離婚劉愷威「同台打招呼用這2字」 網讚:霸氣!

2019年03月31日 15:17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和劉愷威去年12月22日宣布離婚,女兒小糯米主要由男方照顧,但她也會盡力找時間陪伴子女,日前被問到分開後如果又在工作場合或其他地方相遇會怎麼打招呼時,答案相當霸氣。

▲楊冪和劉愷威。(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楊冪和劉愷威。(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楊冪和劉愷威結束5年婚姻,因為共有財產多,有些部分也是一起經營的,據傳至今還沒有完全切割,小糯米也是共同撫養,可見他們雖然分開但並沒有斷交。日前她被問到如果未來遇上前夫會怎麼稱呼,二話不說就秒回「愷哥」,完全沒有為難的淡定大氣讓大家都讚她的高EQ和這對夫妻離別後也能維持友善關係。

事實上,楊冪只要一有空就會飛去香港看小糯米,1日電影《刺殺小說家》殺青後,就現身大陸深圳機場,戴著帽子、身穿大衣相當低調,目的地就是香港,當時也是宣布離婚將近3個月後第一次去探望女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