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名古屋30日起增貨運航點每週2班 擴張貨運飛航版圖

▲▼中華航空自‪3月30日起開闢日本名古屋貨運航點,採B747-400F全貨機飛航,每週兩班。(圖/華航提供)

▲中華航空自‪3月30日起開闢日本名古屋貨運航點,採B747-400F全貨機飛航,每週兩班。(圖/華航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航空從3月30日起開闢日本名古屋貨運航點,採B747-400F全貨機飛航,每週兩班分別為週四和週六,新航線從台北飛往洛杉磯、舊金山,回程串飛名古屋返台的模式營運,提升航網營運彈性,也為貨運飛航版圖擴張再下一城。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NGO)位於日本愛知縣常滑市,是名古屋與中部地區主要的聯外門戶,擁有日本國內航線與國際航線綿密的航空網絡。目前名古屋飛航貨機航班不多,大多數貨物皆須轉運至東京及大阪方得出口。華航開航名古屋定期貨機,有利於中部、名古屋附近製造業者直接出貨,減少將貨物運送至其他鄰近機場之內陸運輸成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在國際航空貨運表現站穩領先地位,依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統計資料,2017 年國際航空貨運重量,華航承運約146.2 萬噸貨量,較2016 年成長 10.3 %,排名全球第7,載貨量達 5741百萬延噸公里,比前一年成長8.9%,排名前十大。而華航2018年貨運營收497.49億元,跟2017年同期相比增加約15%。

華航藉由777與A350客機腹艙搭配貨機機隊運能,深耕區域市場並優化歐美與亞洲間緊密運輸,加強與聯航及國際性大型貨運代理商合作,提供更多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