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警2槍射逃逸贓車 近拍影像曝光!槍響瞬間畫面歪掉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員林30日傳出槍響!警方懷疑馮姓男子所開的車是贓車,當街攔查,對方卻想衝撞落跑,員警當下連開2槍並追趕,近距離拍攝過程影片31日在臉書社團曝光。網友有人認為員警太慢開槍,也有人持肯定態度,認為應賦予警察更多權力,自保外也可保護民眾。

▲▼員警攔查疑似贓車,對方不從當街開槍。(圖/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員警見車上駕駛企圖衝撞,當街開槍射車輪。(圖/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員林警分局員林派出所警員劉俊毅30日下午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在南昌路員林戲院前併排停車,經查車牌發現是失竊車,立刻上前攔查,用警用機車擋住去路,要求下車受檢。駕駛馮姓男子卻無意下車,員警掏槍命令,對方卻企圖衝撞員警。劉員當機立斷拔槍朝車輛左前輪射擊2槍,此時員林分局線上4組員警已火速趕抵現場加入圍捕,馮男從中正路駕車又逃逸近1公里,轉進新義街時遭包圍只能乖乖就逮。警詢後,馮男遭依竊盜、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員警攔查疑似贓車,對方不從當街開槍。(圖/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警察攔查違停贓車,掏槍命令下車。(圖/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員警攔查疑似贓車,對方不從當街開槍。(圖/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有民眾用手機將現場過稱錄下,並放上臉書社團「彰化踢爆網」,影片可見,劉員氣勢十足要求對方下車,見對方要離開,立刻朝該車左前車輪開2槍,並騎上機車追捕。而錄影民眾因為槍響,嚇到不顧鏡頭,所幸沒有民眾因此受傷。

有網友認為,「喊三聲就可以直接開槍了,遲疑不決很危險」,「應該是經驗不足,因為沒有支援到達前都會怕。何況旁邊民眾的手機實況轉播,這多大的壓力啊」,也有網友持肯定態度並說,應該賦予警察更多權利,警察遲疑不敢開是怕又被投訴,像這種應該直接射破輪胎。請高層多給基層應該有的權利教育,不然警察很危險,「支持警察合法使用槍械!」

【更多新聞】

好心幫鄰居收包裹還代付錢遭譏「假會」 女醉後放火燒機車

騎士遭水泥車輾爆頭 女兒見「爸爸蓋著棉被」淚崩

「東豐自行車綠廊」水保工程砍樹成光頭惹議 中市府這樣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