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常美冰店「切割韓流」生意反暴漲!店門排超長人龍 鄉民狂喊:吃爆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常美冰店日前在臉書發文,希望遊客不要一直拿韓總的美食地圖去詢問,而版主甚至還直言:「生意變差跟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有正常腦袋的人都知道要選哪一個。」此舉引發網友熱議,不少韓粉紛紛表示抵制,但也有不少網友大力支持,讓冰店生意反倒也變得比平常更好。

▲▼      常美冰店生意變好       。(圖/翻攝自3Q 陳柏惟)

▲常美冰店生意反而變得更好 。(圖/翻攝自3Q 陳柏惟)

常美冰店犀利的貼文,瞬間就在網路引起熱議,不少韓粉揚言抵制,但也有另一派網友高喊:「用新台幣讓它下架」、「我還不吃爆它嗎」對此,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31日在粉專「3Q 陳柏惟」貼出一張排隊盛況,只見常美冰店外面排滿了大批人潮,人氣絲毫不減,反倒還有增長的趨勢,不少網友都用行動來表示對冰店的支持。

▲冰店狠嗆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常美冰店在網路嗆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常美冰店先前直接在臉書開嗆:「拜託不要一直拿韓總的美食地圖跑來問,韓先生從沒有來過敝店。」接著話鋒一轉談到韓國瑜日前的訪陸行程說,「身為台灣高雄鄉下的小小店家,現在不想當中國人,以後也不想當中國人,有個跑去中國晉見天朝笑嘻嘻的市長,身為高雄店家我們也很抱歉」而這篇文章也意外釣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底下留言「加油」,店家回覆「副院長有空來旗山吃碗香蕉清冰嘿」。

店家PO文後,有不少網友擔心店家生意受引響,但店家當時則強調,「身為台灣高雄鄉下小小店家,我們只能說,生意變差跟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兩種選擇,有正常腦袋的人都知道選哪一個不是。」不過,從網友熱情回復「要用新台幣讓你累死」、「吃爆」等,還有店外大排長龍的盛況來看,常美冰店的生意不減反增,人氣反而越來越火爆。

【更多新聞】

影/來一罐千島醬!拖把長出「茂密芽林」整頭綠髮潮爆 網嘆:種得比我好

嘉義轎車「隧道逆向」爆撞遊覽車 車頭當場夾扁5人送醫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