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士被逼車亮出「黑色行車記錄器」對方轉頭開走 用路人笑:太好騙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行車記錄器盛行,除了能拍下路況外,若發生行車糾紛也能當成證據。一名騎士使出妙招而躲過一劫,但這「機器」讓用路人看了笑說「這個騙不懂的好用」、「這招要學起來」。此篇發文也獲得超過9000人按讚。

被逼車!騎士亮出「行車記錄器」對方秒閃 用路人笑:太好騙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這像行車記錄器嗎?(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說,「剛被逼車,對方一下車,我就說我有行車記錄器喔!對方馬上轉頭開走⋯⋯真是好險。」根據他貼出的照片,只見一個黑色方形物體中間有一顆圓形,看起來像是一顆鏡頭,但其實是機車碟煞煞車總泵。

許多網友看了笑說,「這樣也能騙過去,厲害啊」、「這個騙不懂的好用」、「太好騙了」、「鏡頭裡面還有油呢」、「行車記錄器不充電只吃油」、「原來我騎了十幾年的老豪邁(碟煞)也有裝,我都不知道」、「還好遇到是不懂車的人,如果是懂車的人,樓主現在可能沒辦法在這PO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