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再擾台! 國防部證實:7架軍機多次遠海長訓

▲▼2架轟6遠海長訓擾台,空軍全程派機監控。(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2架轟6遠海長訓擾台,空軍全程派機監控。(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在30日深夜公告,中共解放軍包括轟-6型轟炸機、TU-154電子偵察型及2架戰鬥機,以分批次的方式經由宮古海峽,飛往西太平洋進行訓練。對此,我國防部也證實此事,並強調國軍均有嚴密監控。

中共解放軍在28日即派遣東部戰區的054A導彈護衛艦「徐州號」、「荊州號」及903A型綜合補給艦「巢湖號」,並經過日本的鹿屋海軍基地外後,從大隅海峽往西太平洋。接著,中共解放軍30日再度派遣2批次,共4架的轟-6型轟炸機、1架TU-154電子偵察型及2架戰鬥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