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女友結新歡徒手掐亡!20歲男見屍自殘「死也要在一起」哭喊:我很愛她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赤峰街24日深夜發生血案,一名41歲的曾姓女子被發現裸身陳屍在住處床上、死亡多時,而20歲的張姓小男友則渾身是血倒臥在旁,經搶救後恢復意識。檢方調查,張男坦承因不滿女友另結新歡,才會失手掐死對方,目前已將他向法院聲押獲准。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命案現場圍起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

據了解,張男向警方表示,非常愛女友,但懷疑她另結新歡變心,雙方才會發生口角,過程中情緒失控把人掐死,看著女友冰冷遺體,萌生如果生前不能在一起,那死也要一起的殉情念頭,拿起大型美工刀就往左頸割、左胸自殘。

檢方調查,死者曾女在便利商店任職,晚間到KTV擔任會計,而張男則是在工地當工人,收入不穩定,2人相差20多歲為情侶關係,只是這段戀情雙方家人都不知情。

▲▼赤峰街,命案,相驗,姊弟戀。(圖/記者黃彥傑攝)

▲曾女相驗當天,家屬神色哀戚不發一語。(圖/記者黃彥傑攝)

回顧案發當晚,同事許久未見曾女到班,撥打電話又連繫不上,才會前往租屋處查訪,不料破門後竟見人早已死亡,而張男則倒臥在床上奄奄一息,屋內滿是血跡。曾女全身赤裸陳屍在床,頸部還綁有一條紅繩,沒有明顯外傷;而張男則是全身有多處刀傷,當下脈搏相當微弱,一度命危,所幸經送醫搶救後生命徵象逐漸趨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31歲慈父活活燒死在「她280萬嫁妝車上」留2子女! 妻目睹全程淒厲哭喊

路上看到熱褲妹!工人衝女廁「玩弟弟」...噴射瞬間門開了糗斃  

KTV合唱完最後一首歌...3男女互相擁抱道別:我陪你 旅館內輕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