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鯊魚叼著「一條腿」海灘狂奔 網友嚇傻一秒爆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海灘上一隻胖鯊魚嘴裡咬著「一條腿」,這畫面也太恐怖了!英國鬥牛犬Nelson被主人打扮成鯊魚,嘴裡咬著人腿模型開心在海灘上狂奔,還不斷驕傲地舉起炫耀「你看我的新玩具!」雖然知道是假的,但乍看之下還是令人嚇了一大跳。

英國鬥牛犬Nelson和Rose經常打扮成各種造型,主人的創意屢屢獲得網友佩服,而狗狗們也是天生模特兒,相當願意配合演出。這次Nelson和Rose穿上鯊魚的衣服,背上和身體兩側還有「鰭」,再加上牠們天生皺眉頭的表情,看起來就是「生人勿近」的模樣。

這樣還不夠,Nelson嘴裡竟然叼著一條「假人腿」,只見牠一邊在沙灘上奔跑,人腿在牠嘴邊跟著晃動,誰看了都會瞬間嚇一大跳。調皮的主人在IG@kingmajesty_and_princessrose上寫著,「當哥哥跟你說不要下水,他真的沒在開玩笑。」許多粉絲都說,「Rose,你要好好聽哥哥的話」,還開玩笑提醒,「主人,要記得餵Nelson吃飯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經典的鯊魚造型,Nelson和Rose還扮過泰迪熊、漢堡「裡面的肉」、胖兔兔、小豬等,主人經常幫牠們想新花樣,牠們似乎也樂在其中。有些狗狗很討厭穿衣服或打扮,就別勉強牠們啦!

關鍵字: 鯊魚英國鬥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