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子拔牙!媽陪看診急喊「醫生怎辦血一直流啦」 牙助全傻眼:30678

看牙齒,牙醫,牙科。(圖/Pixabay)

▲33歲還要媽媽陪同拔牙,讓網友狂罵「媽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媽媽,請問你有生腦給你這位33歲的兒子嗎?」一名33歲兒子在母親陪同下拔智齒後,女牙醫助理趕緊詳細說明注意事項,像是不能吃太燙、辣、少漱口,講完便繼續忙下一名病人;沒想到7小時過後,再度見到那名母親奔來診所焦急喊「我兒子血流不止啦」,一問才知道是吃了超燙的小火鍋,讓她傻爆眼。

該名女牙助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醫生下午3點多幫病患拔完牙後,有特別說明「這幾天回去不能吃太燙、太辣的東西喔!也不要熬夜跟劇烈運動,有血水、口水就吞下去,不要一直漱口影響血塊凝結。」那男病患聽完點頭說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代一切事項後,她也繼續忙下一位病患,沒想到晚間10點左右,她就看見下午那對母子來到診所,表明兒子拔完牙到現在一直再流血。母親不斷焦急喊著「我小孩拔牙現在流血不止怎麼辦!可以看一下嗎?」

拔牙,牙醫,看牙齒。(圖/Pixabay)

▲拔牙後千萬要聽醫生的話,不然會讓醫護人員很無奈。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牙醫也耐心詢問兒子說「你回去吃了什麼嗎?」話才剛結束,一旁的媽媽立刻搶答說「啊他晚上就叫我幫他買小火鍋給他吃,然後他去漱口就這樣了!醫師怎麼辦,我兒子他血流不止啦!」

這一回答讓醫師與原PO都傻眼了,不僅吃太燙的食物又漱口,根本犯了拔牙後的大禁忌。原PO說,她和醫師都超無言,「哈囉?這位媽媽,請問你有生腦給你這位33歲的兒子嗎?拔牙有傷口吃什麼小火鍋啦!30678!這兒子腦應該是實心的,是石膏。」

▲肉片,火鍋,配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兒子拔牙完吃小火鍋,導致傷口一直噴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重點都33歲了還這樣......感覺是媽寶了」、「33歲是個媽寶就算了,還蠢到這程度,要不要乾脆砍掉重練啊」、「最討厭遇到媽寶病患,有事不會自己說 ,都要靠媽媽打電話來唉」、「我以為兒子只有3歲」、「拔掉智齒=失智」、「是不是連大腦都拔掉了?」。

也有醫護人員分享自身經驗說,「很多人都不照醫囑做,然後有事再來怪醫生沒有講,不是醫生沒有講,是講了你有記起來嗎?」、「我還遇過患者補肉手術後,連麻藥都還沒退就跑去吃麻辣鍋......回診檢查傷口時發現傷口癒合非常差,患者才說出實情,當下真的覺得這手術白做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