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包包突然「鑽出長手」狂揮 喵皇聞香凍未條:給朕來一口

 ▲金桔想討吃,從洞口伸出毛手亂揮。(圖/網友徐佩華授權提供,下同)

▲金桔想討吃,從洞口伸出毛手亂揮。(圖/網友徐佩華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聖上都是「伸手牌」!桃園3個月大的喵皇「金桔」生性愛吃,奴才徐佩華經過店家允許,把牠放到貓背包中帶進餐廳,聖上聞到桌上的食物覺得很香,忍不住從洞口伸出修長毛手,還不停揮動,就算看不到食物也能討吃,這樣特殊的情景也嚇到了主人的好朋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徐佩華說,金桔視「吃」如命,若是正享用肉肉卻被拿走會生氣發怒,那天向店家告知後讓金桔待在背包裡帶進餐廳,明明出門前已經餵飽了,但貪吃喵聞到餐點的味道還是不停想吃,「為了讓貓安靜,有餵牠吃很小一塊,結果不夠滿足,又不能再餵,所以把背包往後轉,讓牠看不到食物。」不過聖上也不是省油的燈,看不到目標物,就執著地從洞口伸出修長毛手,不停揮動討吃,如此搞笑的行徑也嚇到了主人的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佩華當時看到貓的行為也說,金桔早就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只要不理牠,一陣子後就會自己識相,把毛手縮回去。」網友們看到聖上獨特的討吃絕活,紛紛留言,「生命自己找到出路了」、「以為是尾巴太長跑出來勒」、「背包怪」、「毛茸茸的怪手,哈哈」、「龜殼喵」。(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不過網友侯孟仁看到文章後向《ETtoday寵物雲》表示,曾經在使用太空包時,不慎讓貓咪撕咬背包後逃出,「當時雖然有察覺,但當下無法立即反應,讓我差點失去了毛孩。」後來雖然有找回寵物,但他也認為飼主使用太空包時,要多提高警覺,注意貓咪狀態,才不會釀成悲劇。

▲我把手手縮回去了,能給點東西吃嗎~

▲我把手手縮回去了,能給點東西吃嗎~

▲聖上乖巧聽話,會背貓背包帶牠出去玩,平常也會注意金桔的安全。

▲聖上乖巧聽話,會背貓背包帶牠出去玩,平常也會注意金桔的安全。

▲金桔喜歡出去玩。

▲金桔喜歡出去玩。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喵皇桃園伸手牌討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