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鼾聲超大! 爸半夜聽「機關槍掃射」驚醒以為在戰場

▲汪打呼聲宛如機關槍掃射。(影/網友Tommy Cheng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拉布拉多「皮蛋」有個厲害特技,牠睡覺時的打呼聲非常特別,就像是直升機飛過一樣大聲,也像機關槍在掃射一樣吵,超強鼾聲騷擾,讓飼主時常半夜驚醒!主人將可怕的聲音錄下,並上傳至「爆廢公社」求救發問,「有沒有治打呼的權威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布拉多打呼聲宛如機關槍掃射。(圖/網友Tommy Cheng授權提供)

▲皮蛋被叫起床時偶爾會翻白眼。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皮蛋倒在地上安心熟睡,這時牠開始打呼,發出「噠噠噠噠」的超強鼾聲,且汪的打呼聲特別長,就像是直升機飛過,也像機關槍掃射一樣,吵得讓人誤以為在打仗!飼主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第一次聽到這個聲音時簡直嚇死,心想著往後的日子完蛋,不過最後一家也漸漸習慣這個鼾聲,「如果沒有聽到反而會睡不著呢!」

▲▼拉布拉多打呼聲宛如機關槍掃射。(圖/網友Tommy Cheng授權提供)

▲皮蛋是個貪吃的小孩。

飼主也曾經請教過獸醫這個情況,醫生則表示,其實狗本來就很會打呼,所以是正常的狀況,只是皮蛋打呼會拉長音比較特別。皮蛋雖然晚上打呼聲非常吵,但牠可是一隻乖巧聽話的狗狗,會配合牽狗的人速度行走,不隨意暴衝,個性非常穩定,是家人心愛的大寶貝。

▲▼拉布拉多打呼聲宛如機關槍掃射。(圖/網友Tommy Cheng授權提供)

▲皮蛋是家人的大寶貝。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將皮蛋打呼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紛紛按讚留言,「應該是白天太累了」、「我家的像炸彈轟到XD」、「這可以派到前線做掩護用」、「直升機來了!」、「這支排氣管不順暢,該清一下積碳」、「半夜不能施工啦!」、「別裝了~明明就是你家在裝潢打地板的聲音!」、「機關槍子彈無限」、「小偷完全不想進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拉布拉多狗狗歐告打呼鼾聲直升機機關槍施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