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參加《青春有你》決賽! 親口宣布「4月新計畫」粉絲全瘋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范丞丞因為《偶像練習生》出道,現在隸屬「Nine Percent」和「樂華七子」的成員。他30日晚間在演唱會上親口宣布,「4月6日會去《青春有你》打Call」,話才說完全場尖叫聲爆棚!

▲▼范丞丞宣布要參加《青春有你》決賽。(圖/翻攝自微博/范丞丞、青春有你)

▲范丞丞宣布要參加《青春有你》決賽。(圖/翻攝自微博/范丞丞、青春有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春有你》是《偶像練習生》第二季,范丞丞透露將去參加節目決賽,「希望現場能看到大家給他們加油。」他最近在綜藝節目《女兒們的男朋友》、《青春的花路》露臉,曝光度極高,晚間再度爆出新計畫「4月份差不多該去拍戲了」,因此會減少和粉絲見面的機會。

▲▼范丞丞宣布要參加《青春有你》決賽。(圖/翻攝自微博/范丞丞、青春有你)

▲除了參加《青春有你》,范丞丞透露要拍戲了。(圖/翻攝自微博/幼兒園大王啊)

現年18歲的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踏入演藝圈以來話題不斷,贏得出道機會後,人氣一口氣逼近姊姊。他經歷姊姊涉逃漏稅風波後,繼續活躍娛樂圈,姊姊動向則轉趨低調,現在他從歌壇再轉戰戲劇,演技如何發揮也受到外界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