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孟耿如首發聲! 親PO「弟弟視角」:我知道你會陪我走完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日前因憂鬱症輕生,得年23歲,消息一出震驚眾人。消息曝光事隔4天,孟耿如首度透過社群網站發聲,完成舞台劇《花吃花》巡演同時,也PO出一張「弟弟視角」向人在天堂的對方喊話,「我知道你會陪我走完演出的,太多感受還無法侃侃而談,再給我多點時間。」

▲孟耿如弟弟驟逝。(圖/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弟弟孟耿德日前因憂鬱症輕生,得年23歲。(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身為舞台劇《花吃花》女主角,面臨親弟輕生打擊後,仍然照常演出,不但讓現場800名觀眾看不出異狀,就連後台工作人員也不知情,表現被讚十分敬業。結束舞台劇工作後,她30日晚間首度透過IG發聲,除了眾人及演出團隊,同時也一連PO出多張「弟弟視角」,分享弟弟眼中自己的模樣,「我知道你會陪我走完演出的。」

最後,孟耿如坦言,目前心中有著太多感受,但還無法對外侃侃而談,希望外界能再多給她一些時間。PO文一出,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安慰,希望她能早日走出傷痛。

▲孟耿如首發聲! 親PO「弟弟視角」。(圖/翻攝孟耿如IG)

▲孟耿如首發聲! 親PO「弟弟視角」。(圖/翻攝孟耿如IG)

▲孟耿如首發聲! 親PO「弟弟視角」。(圖/翻攝孟耿如IG)

▲孟耿如親PO多張「弟弟視角」照片。(圖/翻攝孟耿如IG)

事實上,孟耿如和小她5歲的弟弟孟耿德姐弟情深,未料弟弟日前驚傳輕生驟逝消息,她打起一切精神扛家,日前面對友人安慰,她說:「沒事的,謝謝你們,我會好好照顧家人和自己。」當時,經紀人也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她很難過也很堅強,現在幫忙照顧家裡,以及忙舞台劇《花吃花》。」

而對於孟耿如家中憾事,男友黃子佼先前則低調表示「謝謝關心」,透露孟家這陣子都在盡心處理後事,也努力維繫情緒,「我不便發表什麼,但求致力維持日常,盡力陪她走過這一段。」

【孟耿如全文】

成功走完了花吃花台灣巡演
謝謝大家
謝謝表坊
謝謝花吃花
謝謝弟弟跟劇團結的緣
這是弟弟視角的花吃花
#我知道你會陪我走完演出的
#太多感受還無法侃侃而談
#再給我多點時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