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躍上先發靠自己爭取 陳盈駿開心整季全勤

▲▼   陳盈駿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盈駿。(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效力CBA廣州隊的陳盈駿,已經結束球季返台,預計休假到5月,談起這一季的心路歷程,最開心的是自己能全勤出賽保持健康,並自己爭取到先發輪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由於球隊無緣季後賽,陳盈駿已經返台兩週,並表示這段期間就是陪陪家人、放個假,然後進行一些恢復訓練,5月開始又要向球隊報到,準備夏季的行程。

這是陳盈駿生涯在CBA第二個球季,上季因手傷機會有限,這一季全勤出賽,「場上的判斷與傳球視野,都成長蠻多的,有更上一階的感覺,但我覺得我還可以更好。」

雖然全勤出賽,陳盈駿並非整季都順風順水,還是曾碰到瓶頸,並離開先發輪值,這時他讓自己調整心態,不斷找機會與隊友和洋將溝通,隊友也鼓勵他。

更重要的是,陳盈駿親自找教練一對一談話,「我個性使然吧,認為機會要主動爭取,我想了解自己為什麼會離開先發,並且更清楚知道,教練希望我在場上做什麼,什麼地方要做更好。」

經過溝通後,陳盈駿也盡力執行教練的要求,也更了解自己,才在球季後段又開始進入先發輪值,雖然無緣季後賽,但這一個球季算是開心且圓滿。

關鍵字: 陳盈駿 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