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踩好市多商品上拍照!大媽「秀輕功」他超傻眼 網怒:拉低素質

▲▼踩好市多商品上拍照!台南大媽「秀輕功」他超傻眼 網怒:拉低素質。(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子踩在商品上拍照。(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價格親民,商品種類多樣深得民眾喜愛。但台南一名網友指出,他30日去逛賣場時,竟看到一名婦人為了拍照而踩在其他商品上。該文經分享後,許多網友傻眼地說,「沒水準!趕快回家啦你!」

圖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綠衣的女子直接踩在玻璃水的紙箱上,手上拿著手機往另一邊的商品拍照,絲毫不在意旁邊路人的看法,也不管下方的商品可能是他人日後要選購的物品。

▲▼踩好市多商品上拍照!台南大媽「秀輕功」他超傻眼 網怒:拉低素質。(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都非常氣憤。(圖/翻攝爆怨公社)

該圖經網友拍下後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網友看完全都氣炸留言,「真的很誇張欸」、「更何況還不能拍,簡直是無恥+無知」、「反正東西不是我家的心態」、「文明一點啊 阿桑」、「為什麽要踩在商品上,那別人踩妳臉上好嗎」。

也有人為商場抱屈,認為女子要是失足落下受傷,極有可能會向對方求償,「不小心摔下來,還要告人家」、「跌倒就說商品疊太高」、「到時候摔下來被玻璃割傷不知道又要怪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