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莉潔安懂自創曲live版! 首公開表演「歌迷跟著唱」爆暖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聲林之王》許莉潔30日在「2019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登台表演,節目中爆淚的火紅歌曲《不為誰而作的歌》,她今也在野餐日獻唱,最後甚至找來神秘嘉賓安懂合唱自創曲《當我回家》,見到台下滿滿的歌迷,她說:「而且這首歌(當我回家)是節目後第一次公開演唱,他們居然會跟著唱,很感動!」

▲▼好朋友野餐日,聲林之王歌手許莉潔、安懂合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莉潔、安懂合唱自創曲。(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傍晚才登台演唱,許莉潔30日一早就到野餐日現場,和其他戰友們出席《聲林》見面會,她一連演唱3首歌曲,其中包含和好友安懂合唱的《當我回家》,這首在節目中引起廣大迴響的歌曲,首次公開演出,台下卻有不少粉絲跟著唱和,讓許莉潔十分感動,也說看到歌迷做燈牌,甚至收到親手寫的信,開心又感謝。

▲▼好朋友野餐日,聲林之王歌手許莉潔、安懂合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莉潔虧安懂很ㄎㄧㄤ。(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莉潔和安懂合作,被問是否是理想型?她馬上笑說:「不行啦,他太ㄎㄧㄤ了。」透露先前兩人在安懂演唱會合唱,安懂事前打電話給她,一接起來就要她清唱一句,聽了說「好那就這key」,讓許莉潔一頭霧水,直到演唱會前兩天才驚覺,原來安懂那天要她唱的那首歌,就是兩人要在演唱會上合作的表演,她苦笑直說:「我歌詞都還沒背、沒準備,他也沒跟我說就是要唱那首歌,是不是ㄎㄧㄤ !」許莉潔目前整在籌備新專輯,仍在收歌階段,希望今年會推出。

▲▼2019好朋友野餐日,許莉潔,安懂。(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莉潔、安懂首度公開演唱《帶我回家》。(圖/記者林敬旻攝)

▲▼好朋友野餐日,聲林之王歌手許莉潔、安懂合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