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王宇婕穩交7年男友首曝光! 放工「惡女退駕」約會照閃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王宇婕因《炮仔聲》的惡女「妍熙」爆紅,每集使壞又得到殘酷報應,讓全台觀眾又氣又愛。她戲裡為愛發瘋,戲外則是擁有穩交7年的男友,約會身影在30日曝光。

▲▼王宇婕。(圖/翻攝自臉書/王宇婕)

▲王宇婕因《炮仔聲》惡女爆紅,戲外穩交7年男友。(圖/翻攝自臉書/王宇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宇婕和神秘男子日前逛商場,不但穿同色系服裝、同款情侶鞋,搭電扶梯時深情互望,有默契地有說有笑,兩人身高差超萌。她隨後證實神秘男是男友,對方是一名會計師,而且已經交往7年。

王宇婕透露,和男友相識是因為演員李至正介紹,當時還被傳劈腿2男,又被指談1歲差姐弟戀。面對各種謠言,她表示和男友都是1981年出生,其實是自己比較小,男友看起來比較年輕,還笑說鼓勵男友熬夜,「看能不能老一點!」

▲▼王宇婕和男友認識是李至正(右)介紹。(圖/翻攝自臉書/李至正)

▲王宇婕和男友認識是李至正(右)介紹。(圖/翻攝自臉書/李至正)

現年37歲的王宇婕從女偶像轉型八點檔演員,2016年3月發現子宮長了10公分水瘤,並於3月初手術,摘除左卵巢,可能不易受孕。她當時感謝圈外男友不離不棄、貼心照顧,現在演惡女小三爆紅,男友偶爾笑虧「妳是不是王妍熙還沒退下」,感情甜蜜破表。

►來當山頂洞人!台中超狂新旅店 竟把地窖、洞穴搬進房間中

►剛求婚女神郭碧婷! 向佐突「刪文+點讚辣妹照」網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