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北海道直擊/王柏融敲首安 栗山也開心:期待明天表現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第二戰,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日職首安。(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札幌報導

日本火腿與歐力士開幕周第2戰,王柏融同樣先發第5棒左外野,8局第4打席敲出安打,終止連7打席無安打,此役共5打數1安打。順利敲出首安,全隊都替王柏融開心,監督栗山英樹依舊對他有信心:「我還是相信他,明天一定有機會能為球隊建功。」

王柏融今天繼續與歐力士交手,前3席都敲出滾地球出局,8局在1出局無人在壘時上場打擊,面對澤田圭佑投出的第一球沒有揮棒形成1好球,隨後打成界外,2好球後,展現纏鬥力,頻頻將球打成界外,最後逮中第7球,敲出右外野強勁平飛安打,9局吞K錯過當英雄機會,11局提前退場,此役最終繳出5打數1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知道柏融一直在等自己首安。」看到大王順利敲出日職第1支安打,栗山英樹也替他開心:「相信他的心情不會那麼緊繃了,我很期待他明天的比賽。」

不過轉戰日職首兩場賽事都遇到延長賽,栗山英樹說:「在這裡有很多事情是柏融第一次碰到,在適應上可能會遇到疲勞的狀況,接下來我們也會看他的身體狀況調整棒次,他沒有問題的,還是很期待柏融明天的表現。」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第二戰,日本火腿鬥士,監督栗山英樹。(圖/記者季相儒攝)

▲監督栗山英樹。(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