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的天天找到了! 違規7次市府稽查擬「斷水斷電」

▲▼柯文哲到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一入內就指著地圖問「天天在哪裡」。(圖/記者邱中岳攝)

▲▼天天精品旅館3年內遭查獲7次違規,柯文哲30日擬開鍘斷水斷電。(圖/記者邱中岳攝,下同/翻攝

▲▼北市中山分局前幾日在曾涉毒品的旅店內,再度查獲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中山分局28日查獲有旅客施用毒品,而該旅館先前曾遭北市刑大查獲,3年之間共遭查獲8次容留旅客施用毒品,認定該旅館違規「情節重大」,向市府觀傳局申請斷水斷電,杜絕有非法涉毒的營業場所。

「天天精品旅館」從2016年8月至2019年3月,已遭查獲容留旅客施用毒品達7次,由於審酌該旅館經常違法(規)已達「情節重大」,最重時可依違反「發展觀光條例」規定,核予「廢止其登記證」之處分,北市警局於2019年3月已向觀傳局申請斷水斷電。

北市長柯文哲相當重視毒品案件,30日一早親自前往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一進門就詢問「天天在哪裡」,強調一定要針對涉毒場所加強查緝,而是警局也在下午向市府觀光傳播局申請,擬讓該業者「斷水斷電」。

【相關新聞】

熱褲妹「天天」毒趴狂歡 柯P赴天下第一所:天天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