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號故障「倒退嚕」回彰化站 延誤61分鐘將全額退票

▲▲自強號122車次因為設備異常,在彰化站開車後倒退駛回彰化站。(圖/翻攝自臉書台鐵通報平台)

▲自強號122車次因為設備異常,在彰化站開車後倒退駛回彰化站。(圖/翻攝自臉書台鐵通報平台)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台鐵自強號122車次北上列車30日下午行經彰化站後,因設備異常,「倒退噜」回彰化站,列車長廣播設備異常,因無冷氣且窗戶也無法打開,讓旅客卡在車上約20餘分,臉書社團「合鐵事故通報平台」有提到部分延遲,因為故障導致誤點,向搭乘台鐵的旅客致歉,列車延誤61分鐘才離站,本此延誤將可達全額退票標準。

臉書社團「合鐵事故通報平台」,從下午的自強號122車次因設備異常誤點後,跟著554莒光號於西勢車站,也發生動力異常現場,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回頭車將於幾點會開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表示,122車次因機車E1002號高壓接地問題,經處理後於下午15時30分開車,晚61分,已達旅客列車晚點賠償規約規定「指定班次對號列車誤點達45分以上,可於一年內全額退票或搭乘同等級同區間列車一次」,台鐵局對旅客行程延誤,也表示歉意。

【其他新聞】

失智老媽一年走丟20次 「將心比心」她從驗光師轉行當照顧員

彰化今明2晚3場「送肉粽」網友想直播 文史專家:生人迴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