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以茶會友 ! 黃偉哲、高思博選後首度同席品茗

▲台南市茶藝促進會舉辦春日茶會,應邀品茗的高思博,給予茶會活動高度的肯定和讚賞,推薦民眾也到場品茗提振生活的情趣。(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茶藝促進會舉辦春日茶會,應邀品茗的高思博,給予茶會活動高度的肯定和讚賞,推薦民眾也到場品茗提振生活的情趣。(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政治紛亂、經濟疲累,唯有茶香能解憂!台南市茶藝促進會於3月30日舉辦春日茶會,應邀品茗的高思博,給予茶會活動高度的肯定和讚賞,推薦民眾也到場品茗提振生活的情趣。

台南市茶藝促進會於每年春季援例在台南市文化中心舉辦春日茶會,已持續多年,今年擴大茶會的規模,自3月29日起長達3天的活動,茶品、茶具業者參展攤位超過40個,大會更安排18種烏龍茶茶香品茗活動,會場涵蓋文化中心庭園,吸引許多市民流連欣賞茶藝的多元風貌。

高思博在開幕式致詞指出,台南市是慢活城市,且現代生活的喝茶理應提升至藝術和文化的層面,但目前人民的生計普遍不易,不妨趁此機會來參與春日茶會活動,放鬆心情,回歸自然,然後再回去努力賺大錢。

隨後,高思博與市長黃偉哲、市議員蔡旺詮、前議員李文正、市府文化局主任秘書林韋旭及多位各地茶藝促進會代表同席品茗,感受松脂、桂花、玉蘭等多樣的烏龍茶氣味和口感,讚嘆各有不同的茶香。

春日茶會於31日仍有一整天熱鬧繽紛的活動,上午10時至晚上9時舉行茶藝市集、提壺創作展,下午3時30分至5時是體驗活動,內容包含製茶師葉名通展示焙茶的訣竅,陶藝家蕭宏能指導拉坏的技巧,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