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艙飄燃油味!多人噁心呼吸困難 班機緊急轉降7人送醫

▲▼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圖/路透)

▲ 聯合航空一架波音客機機艙飄出濃濃燃油味。(示意圖/路透,與本文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一架波音737國內線客機29日原定飛往加州舊金山,但起飛不久後,機艙卻突然飄出濃濃燃油異味,多人出現噁心、胸痛、呼吸困難等症狀,班機緊急轉降維吉尼亞州的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共計7人送醫。

綜合CNN、福斯新聞報導,這架航班編號UA1675客機依照原定飛行路線,在當日上午自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機場起飛,但隨著飛行高度升高,機艙內的燃油味卻越來越濃,甚至有人出現身體不適的情形,班機最終緊急轉降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而機場也動員數輛消防車、救護車待命。

「在班機起飛之前,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燃油味,我當時並沒有把這個情況放在心上」,機上男乘客拉曼桑特拉(Raman Santra)提到,「但當飛機上升至飛航高度時,這股異味變得非常重。」在班機降落後,他的妻子喬帕爾莫(Jo Palmer)則因更嚴重的症狀被送醫治療。

據瞭解,聯合航空隨後取消這架班機,並告知乘客「班機需要進行通風系統維修」,會重新協助旅客安排新的班機前往舊金山,但並未做出進一步的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