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車詭異側躺 夜總會鬧區莫名翻車「毛毛的」

▲「夜總會鬧區」詭異側翻 民眾:開得好好的突然就翻了。(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市香山區的景觀大道一起消防水車翻車事件,意外引起居民討論。(圖/記者翻攝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30日上午發生消防車翻車意外,幾名剛拿到駕照的消防員開著紅色水箱車做道路駕駛,卻在行經新竹市景觀大道旁的墳墓區發生意外側翻,讓新手駕駛嚇得臉色發白,直冒冷汗,幸好沒人受傷,只是虛驚一場。只是雖然人車皆安,但由於翻車地點兩旁就是新竹市著名的「夜總會」,因此也引起不少討論。

新竹市消防局表示,30日上午接到弟兄開水箱車翻車的意外,當時幾輛消防車在香山地區做道路駕駛練習,正駕駛是上周才剛拿到消防車駕照的消防員,副駕駛座上則是資深的學長,幾輛消防車行經至香山景觀大道爬坡處,疑似因操作不熟加上重心不穩而導致水箱車翻車,正副駕駛自行脫困後爬出車外等待消防同僚前往救援。

▲「夜總會鬧區」詭異側翻 民眾:開得好好的突然就翻了。(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將側躺在馬路上的紅色水箱車照PO上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的加油打氣,「消防弟兄辛苦了!注意安全」、「消防人員很累很辛苦,消房車也累了。」、也有「巷子內」的網友出來說明,「水箱車載水很不好開,會晃動」。不過也有當地民眾還是私下討論,翻車的兩旁的小山是新竹市知名的墳墓區,「怎麼開得好好的,就翻車了?」

新竹市香山區的景觀大道兩旁緊著墓地,附近還有新竹市「羽化館」,因此總不乏靈異故事,尤其該處有幾間大學,學生們經常口耳相傳、繪聲繪影的流傳景觀大道靈異故事。這起翻車事件,車內的兩人都毫髮無傷、體積龐大的水箱車側翻竟意外的毫無損傷,可說是有驚無險,只是消防車行經亂葬崗旁卻莫名翻車,也讓人覺得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