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台北見面會 吳東翰羅莎莎「莫名超吸睛」

2019年03月30日 16:3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今(30日)於台北美堤河濱公園登場,《聲林之王》選手吳東翰與羅莎莎輪番上場演出,除了帶來好聽的歌聲,兩人在稍早前的見面會中也意外吸睛。他們站在最旁邊,兩人相當自得其樂,不時搞笑擺出各種「特別的POSE」,還被同仁笑稱「好像走錯場的人」。

▲▼好朋友野餐日,聲林之王見面會,吳東翰。(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莎莎與吳東翰意外吸睛。(圖/記者林敬旻攝)

▲▼好朋友野餐日,聲林之王見面會,吳東翰。(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東翰上場先是帶來小安的歌曲《憂愁》,這可說是他在《聲林之王》比賽的名曲之一,隨後演出李宗盛《真心英雄》以及逃跑計劃《一萬次悲傷》;羅莎莎則是演唱PK賽中演出的張惠妹《連名帶姓》,該曲旋律一出來後,更是引起全場歡聲,隨後又帶來自創曲《97408》。

▲▼好朋友野餐日,聲林之王歌手吳東翰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東翰與羅莎莎輪番上場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好朋友野餐日,聲林之王歌手羅莎莎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