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達可兒又懷孕了! 10個月前剛生下百億繼承人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澳洲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和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Evan Spiegel)2017年5月完婚,隔年5月迎來兩人的第一個愛情結晶,她在洛杉磯生下寶貝兒子,並取名為哈特(Hart),沒想到30日她再度對外宣布懷孕喜訊,「我們的家庭即將迎來新成員!」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圖/翻攝自米蘭達可兒IG、達志影像)

▲米蘭達可兒2018年5月剛生下兒子,又再度宣布懷孕。(圖/達志影像翻攝IG/自米蘭達可兒)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米蘭達可兒與老公透過發言人發出聲明,「米蘭達、伊凡、弗林及哈特的家裡即將迎來一位新成員,他們都非常期待。」事實上,米蘭達可兒於2018年5月才剛生下與伊凡的第一個小孩,沒想到事隔10個月又再度宣布懷孕消息,大家也為她感到開心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粉絲也紛紛湧上夫妻倆的社群網站上送上祝福,「恭喜你們」、「沒想到這麼快又有好消息了,希望妳跟小孩都可以健康」,掀起不少熱議。

▲米蘭達可兒當媽沒「孕」氣(圖/翻攝自Miranda Kerr Facebook、CFP)

▲米蘭達可兒與百億老公即將再度升格當爸媽。(圖/翻攝自FB/Miranda Kerr、CFP)

擁有甜美外貌、高挑身材的米蘭達可兒,2013年和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結束3年婚姻,共同撫養兒子弗林,2017年梅開二度,和身價24億美金(約為台幣722億元)的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結婚,事隔不久兩人就宣布懷孕喜訊,當時她即便懷孕身材也保養得很好,也不時會挺著孕肚公開亮相,看起來依舊非常漂亮,因此這次再度懷孕,外界也推測她應該還是會繼續與粉絲見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