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在哪裡?」88歲老嫗半夜出門尋夫 她忘記丈夫已死

▲老婦夜半尋亡夫,暖警護送返家

▲老婦夜半尋亡夫,暖警護送返家。(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太想念,忘了老伴已走了!88歲黃姓老婦30日凌晨,趁家人不注意,外出尋找老伴,於濕冷的街上徘徊,中壢警方獲報後,將老婦送回住所後才知,原來老婦丈夫日前過世,老婦係因過於思念亡夫,疑因傷心過度而常有幻覺,家屬感謝警方將老婦平安送回家。

中壢警分局內壢派出所警員呂坤翰、王亭懿及計伶樺,於30日凌晨0時45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有1名老婦於福德路上,徘徊且看似體力不支,警方抵達現場見老婦因天雨濕冷於路邊瑟縮發抖,於是趨前了解狀況。▲老婦夜半尋亡夫,暖警護送返家

▲老婦夜半尋亡夫,暖警護送返家。(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當時,老婦不停唸著丈夫名字,告訴警方丈夫晚間外出後,遲未返家不知該如何是好?警方見老婦全身顫抖,除安撫老婦並表示會代為尋找丈夫下落,但要先返其家中休息。員警扶著老婦上巡邏車後,惟抵達老婦所說地址後卻,又非其住家,員警只好於附近街道沿路繞行,希望能讓老婦漸漸回想起住家位置。

至興農路口時老婦脫口而出:「我家在興農路上、某銀行對面…」至此員警才將老婦送返住所。抵達老婦住家後,其家人告知警方,其實老婦丈夫已於日前離世,老婦與亡夫生前感情非常深厚,丈夫過世後,老婦疑似因傷心過度而常有幻覺,謝謝警方將老婦平安送返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