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綁架壽星!「100坪摩鐵內」烤肉慶生 網紅一家嗨翻:根本1秒到峇里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YouTuber新勢力不斷崛起,近日相當受歡迎的「欸你這週要幹嘛」,經典作就是姊姊突然唱一句歌詞,讓妹妹在各種狀態下接歌,不做作的風格吸引許多粉絲。近日一群人為了慶祝室友生日,訂了超奢華100坪摩鐵,並綁架壽星「1秒到峇里島」烤肉,讓網友直呼,「好想跟你們出去玩」、「喜歡全家人的特輯」。

▲▼             。(圖/《欸你這週要幹嘛》授權)

▲網紅直誇「根本1秒到峇里島」。(圖/《欸你這週要幹嘛》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欸你這週要幹嘛」日前在YouTube頻道、粉絲專頁貼出影片《在摩鐵裡烤肉超猛》,文中表示,一行人從頭到尾都騙室友當天是一日來回台中,「殊不知早就計畫好幫她慶生一波」。接著忍不住大誇這次訂的摩鐵,「在網路查到在Motel裡面可以烤肉就二話不說訂下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欸你這週要幹嘛》授權)

▲KTV房相當寬敞。(圖/《欸你這週要幹嘛》授權)

仔細看看影片,寬敞空間和宛若度假風格的設計,讓一行人直誇「根本1秒到峇里島」,房間裡不僅有露天游泳池、KTV、半露天浴缸,甚至有提供烤肉區,摩鐵還會幫忙訂烤肉用品,整家人就在摩鐵中歡唱KTV、開吃烤肉。

▲▼             。(圖/《欸你這週要幹嘛》授權)

▲房間裡還有烤肉台。(圖/《欸你這週要幹嘛》授權)

看完影片後,網友最驚艷的還是大姐的歌喉,「姐姐生完請立刻到聲林之王報到拜託」、「直接被大姐圈粉,通霄鄧紫棋4ni」、「原本因為妹妹圈粉訂閱頻道,後來愛上姊姊的優質影片,現在整個煞到大姐的高音」、「被懷孕耽誤的聲林之王」、「OMG你們家姊妹也太會唱了吧!立刻被大姐圈粉啦!」

其他人則紛紛留言,「真心推推姊夫,幫生火、幫夾娃娃、幫烤肉,優秀」、「這麼讚的頻道才12萬你敢信」、「真的好喜歡這種大家庭的感覺,好歡樂啊!真的很喜歡這種影片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網友跪求姐姐生完「立刻到聲林之王報到」。(圖/《欸你這週要幹嘛》授權)

▲▼             。(圖/《欸你這週要幹嘛》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