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野餐日「海苔三角飯糰」攤位夯爆!許維芳親手DIY:每個口味都喜歡

▲▼2019好朋友野餐日,元本山。(圖/記者李毓康攝)

▲「元本山」攤位推出現做三角飯糰活動,讓小朋友DIY直接帶著吃。(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今(30)日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熱鬧登場,溫暖舒服的天氣吸引許多民眾來同樂。每次踏青郊遊,想動手自備簡單的輕食餐點,無奈廚藝不精湛,常常搞得亂七八糟!ETtoday每年舉辦的野餐日提供大家吃吃喝喝,這次「元本山」現場攤位,民眾掃描聯華食品的QRcode可以免費兌換MOTOMOTOYAMA朝鮮海苔新口味,親手現做三角飯糰的課程同樣夯爆,許多大小朋友排隊體驗DIY,直呼:「好好玩!」簡單5步驟就能免費帶著吃。

▲▼2019好朋友野餐日,元本山業配,許維芳。(圖/記者李毓康攝)

▲聲林之王的人氣選手許維芳,下午也到攤位捧場試吃並體驗手作飯糰!

▲▼2019好朋友野餐日,元本山。(圖/記者李毓康攝)

每次帶小朋友到山上露營或野餐,爸爸媽媽想大顯神手準備點心,卻苦思許久不知道從何開始嗎?其實,「三角海苔飯糰」滿滿營養美味,甜甜鹹鹹的味道又有飽足感,拿在手上吃方便快速,沒有任何一位小孩能夠抵擋,每包「DIY三角飯糰海苔促銷商包」裡面附贈飯糰模具、包裝紙和可愛貼紙,在備餐的時刻事半功倍,只要先把熟飯拌入海苔、鮭魚粉,接著用模具壓出三角型,最後放進海苔貼包裝紙,折成形狀貼上貼紙,短短5分鐘就大功告成。

聲林之王的人氣選手許維芳,下午也到攤位捧場試吃並體驗手作飯糰!她試吃MOTOMOTOYAMA朝鮮海苔,表示特別喜歡柚香口味,每次和朋友出遊較常準備三明治、水果等,如今學了包飯糰又增加一項輕食絕活,往後野餐不用絞盡腦汁想新花招,變化飯糰口味就能讓大家吃得心滿意足。

▲▼2019好朋友野餐日,元本山業配,許維芳。(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推出的MOTOMOTOYAMA朝鮮海苔,主打檸檬玫瑰鹽與柚香兩款新新口味。

▲▼2019好朋友野餐日,元本山。(圖/記者李毓康攝)

▲「元本山」攤位讓民眾掃描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QRcode,就能免費兌換MOTOMOTOYAMA朝鮮海苔新口味。

元本山海苔主打豐富的高膳食纖維,近期全新推出的MOTOMOTOYAMA朝鮮海苔,主打檸檬玫瑰鹽與柚香兩款新口味,薄脆香酥的口感,淡淡的鹽味非常適合當作解饞零嘴。元本山表示,別看海苔輕薄短小,每100g的海苔膳食纖維是高麗菜的16倍、小白菜的12倍、菠菜的10倍,極具健康價值。

手作點心特別注重衛生,要是產品溯源不健全,也無放讓全家人吃得健康。對此,元本山的海苔包裝皆有安心履歷QRcode,從採購、篩洗、製程到包裝,每個細節讓消費者看得見。3月30日(六)的野餐日,民眾只要掃描元本山安心履歷QRcode,輸入有效日期並出示畫面,就能獲贈MOTOMOTOYAMA朝鮮海苔新口味一份,使得攤位夯到人潮不間斷,這種海苔除了單單品嚐,也能適合做小口飯捲,不必多加調味,肚子餓了,熱呼呼的米飯一包就是道地可口的韓式平民料理。

▲▼2019好朋友野餐日,元本山。(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