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輪流睡老公跟小王!最後她離婚選擇鮮肉 還聯手坑前夫的錢

▲▼劈腿。(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子與老公及小3歲的小王住一起,在家輪流「愛的擊掌」,最後她離婚選擇了鮮肉。(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子與老公及小3歲的小王住一起,在家輪流「愛的擊掌」,最後她離婚選擇了鮮肉。豈料情侶倆還聯手,二度持前夫過去簽立並已還清的本票,聲稱他還欠款近百萬,向法院聲請核發支付命令。幸好,前夫在薪資遭強制扣款前發現了兩人的詭計,火大提告。新北地檢依偽造文書、詐欺取財未遂罪嫌起訴情侶檔。

起訴書指出,花花(化名)與阿倫(化名)離婚後,與小3歲的阿霖(化名)再婚,但花倫二人還是夫妻時,阿倫曾向岳母借錢,並簽立本票,但後來都已經清償,但花、霖心懷不軌,拿著當年簽立的本票跟借據,二度向法院稱前夫欠款未還,金額高達94萬8千元。

事務官誤信,核發了支付命令,當時阿倫已經沒有住在戶籍地,未聲明異議,導致支付命令確定,若不繳款,薪資就會被強制抵扣,幸好在扣款前,阿倫發現了,他火大提告。

花、霖兩人出庭時否認犯行,並堅稱阿倫的確欠他們錢;但花、霖因對阿倫借錢的用途及情況供述不一,因此檢方不採信辯詞,將這對夫妻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