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大麥克? 踢球踢到一半...漢堡從天而降球員全嚇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有外星人,連外星漢堡都要入侵地球?英國科赤斯特聯足球俱樂部(Colchester United FC)的球場上居然天外飛來一個「大麥克」,讓球員當場又害怕又困惑,循線得知真相後,竟發現這個漢堡真的是從外太空掉落。

據《天空體育》報導,科赤斯特聯足俱樂部日前正在進行例行賽時,發現了一個保麗龍盒子裡裝著GoPro相機和一個「大麥克漢堡」,合理推測應該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不過當球員們想仔細研究時,卻接到了一通神秘的電話,電話裡的人表示盒子屬於他,而且也在前往球場的路上。

▲▼大麥克從外太空掉了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Killem)

▲大麥克從外太空掉了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Killem)

真相大白後,來電的男子原來是國外的Youtuber湯姆(Tom Stanniland),目前在進行一項實驗,企圖利用氣象氣球將GoPro相機和漢堡送往外太空,從球場上的結果來看,他的確做到了,只是最後氣象氣球漏氣,於是漢堡又掉回了地球。

湯姆趕到現場後試吃了一口漢堡,隨後苦笑表示,「遊蕩過外太空的漢堡實在太乾了,不如地球上原本的漢堡美味。」事後他把這整個過程剪輯成影片分享到自己的Youtube頻道,從GoPro相機的畫面可以看到它真的穿越了雲層,飛到了外太空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