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忘不了愛犬離世! 她熬過傷痛給另一隻毛孩快樂:是牠教我勇氣

▲領養人熬過傷痛勇敢再愛  。(圖/浪浪別哭授權提供)

領養人,心碎後勇敢再愛。(圖/「浪浪別哭」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因為狗狗離世,造成嚴重打擊,害怕再次經歷生離死別,選擇不再養寵物。流浪動物中途餐廳「浪浪別哭」有感於此,特別訪問曾痛失愛犬卻又鼓起勇氣領養新狗的飼主,希望能藉這段影片幫助那些走不出傷痛的飼主,得到勇敢再愛的力量!(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領養人熬過傷痛勇敢再愛  。(圖/浪浪別哭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ris的世界只有主人。

影片中,飼主Steph談起已逝愛犬Chris,數度紅了眼眶,牠是隻從不離開主人視線的狗狗,所以每當Steph在門口與牠道別,關門的剎那就會看見狗狗跑去窗戶,望著自己離開的背影。Chris離開的那年,腎功能已經完全不行,當醫生說可能要考慮安樂死時,Steph心痛地說,「自己沒辦法做這個決定,並告訴愛犬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就不要硬撐,果然牠沒撐到再回去醫院檢查時就走了,我一直覺得這是牠的用心。」

▲領養人熬過傷痛勇敢再愛  。(圖/浪浪別哭授權提供)

Chris在生病後期,毒素都跑到腦後,令主人難過又不捨。

雖然Steph知道會有這一天,但看到原本活繃亂跳的Chris,如今躺在那一動也不動,眼淚就不自覺掉下來,「以為已經準備好面對這一切,但看到愛犬被推進焚化爐的那瞬間,心真的很痛很痛,原來說再見這麼的難。」影片最後,Steph決定鼓起勇氣把對Chris的愛延續下去,給另一隻狗狗幸福的一生,「而且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與Chris相處的回憶,因為是牠教我什麼叫勇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領養人熬過傷痛勇敢再愛  。(圖/浪浪別哭授權提供)

▲Steph非常寵愛Chris。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浪浪別哭浪浪認養領養毛孩寵物勇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