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芳連飆3首「唱到紅眼眶」 見台下這畫面:超感動!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在網路上翻唱歌曲而創下高點閱,許維芳參賽《聲林之王》後被量子娛樂相中簽下,目前正在籌備新單曲的她,30日在「2019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登台表演,一連演唱3首歌曲,中低嗓音馬上吸引全場尖叫,她對台下觀眾說:「今天天氣好好,很適合帶好朋友來。」而她看到台下所有觀眾專心聽她唱歌,也感動直呼:「好感動!」更透露唱歌時忍不住瞬間紅眼眶。

▲▼好朋友野餐日,聲林之王歌手許維芳。(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維芳演唱3首歌曲。(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芳演唱《大大的擁抱》、《慢慢喜歡你》等歌曲,在好友彈吉他伴奏之下,陰涼的天氣加上她的迷人嗓音,全場觀眾全屏息聽著她唱歌,也忍不住拿手機記錄珍貴的演唱畫面,而她也被現場觀眾的熱情感動,直說:「如果明年還有這活動我也要還來!」

提到自己的野餐經驗,許維芳透露曾和朋友一行人去河濱公園野餐,「很好玩,每個人一個人帶一道菜,可以互相分享食物。」有次和朋友野餐,一旁有人吹泡泡,許維芳笑說:「風超大,他們一直吹到我食物裡,只好一直躲,我頭髮也超亂,就是一個『肖查某』。」

▲▼好朋友野餐日,聲林之王歌手許維芳。(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維芳分享演唱經驗。(圖/記者林敬旻攝)

不過那天遇到一個同樣來野餐的女孩,許維芳向她搭訕說:「妳太可愛了,我想跟妳拍照。」但女孩有些可愛的傲嬌,拒絕跟她合照,許維芳便提議猜拳,只要猜贏了,就可以獲得合照機會,她傻氣笑說:「我後來猜贏了,因為我變拳!哈哈哈。」小女孩媽媽說女孩是「拳王」,許維芳則玩笑自嘲:「她是拳王,我是變拳王。」近期她正在籌備新單曲,也主演微電影實境秀,在微電影中和男主角搭帳篷、烤肉,還到牧場體驗牧羊人、餵牛羊,獻出許多初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