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車竟大力推她出去!慢慢說交往8年 志方一舉動讓點點傻眼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雙人樂團慢慢說30日參加「2019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一連演唱3首歌曲,兩人交往至今第8年,笑說在外已少有熱戀情侶的親密舉動,點點還爆料曾經為了「沒有牽手」而吵架,有次兩人一起走在路上,志方看到一輛疾駛而來的車,居然大力把點點推出去,讓她傻眼直呼:「正常不是都是男生把女生帥氣拉進來嗎!」志方則大笑解釋,自己只是怕她被撞到,第一反應是把她推到沒車的地方。

▲▼好朋友野餐日,慢慢說樂團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慢慢說樂團在野餐日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點提到當時狀況,「他就是一看到有車,把我推出去、非常用力!直接推耶,人家不是都是男友霸氣把女友拉進來嗎?」後來她無言說「推什麼推啊」,志方則回應:「我是為妳好啊。」後來把事情跟朋友說,朋友也有類似經驗,但朋友個性比較man,用台語回:「哩喜底三蝦?(你是在推什麼)。」野餐日還原現場時,點點講到氣憤,志方則在一旁大笑,透露那次之後就約定好過馬路一定要牽手。

▲▼好朋友野餐日,慢慢說樂團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慢慢說分享野餐經驗。(圖/記者林敬旻攝)

慢慢說30日在野餐日上演唱新專輯歌曲,包含《失眠電影院》、《<3》、《再見快樂》,其中《<3》是告白情歌,歌詞提到可以吸引心儀對象注意的方法,例如在野餐時,用點心盒裝對方喜歡吃點心。不過雖然唱過大小場野餐活動,兩人笑說:「我們從沒有美美野餐過,我們都超狼狽,有次下雨全身淋濕,腳踩進去泥濘的土地裡,褲管也都濕了,上台前趕緊到後台用水沖掉泥土,表演時還是要一派輕鬆、很悠閒的唱完。」但幸好30日一早大晴天,沒有下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