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卡儂找運動襪 結果手滑「買了一整車」...他尷尬:有魔力!

去迪卡儂找運動襪 結果手滑「買了一整車」(圖/MiNe @Flickr CC BY 2.0)

▲迪卡儂。(圖/MiNe @Flickr CC BY 2.0)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來自法國的運動用品店迪卡儂(Decathlon)走平價路線,商品的選擇超多樣化,目前在全台開設12家實體店,便宜到被封為「運動品界的大創」。最近就有網友首次踏入店內,本是打算買雙運動襪就走,沒想到走出結帳櫃檯時,莫名其妙就買了一整車!

網友30日上午在PTT發文,表示前幾天去逛運動用品店迪卡儂,發現店內生意相當好,店員也十分熱情,和剛開幕時相比人潮甚至更猛烈,「人有夠多的」。他說,本來只打算去買雙適合在運動時穿著的襪子,沒想到繞一繞不斷手滑,出來時「買了一車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逛完迪卡儂,多了一筆意外的消費,他的心得是店內商品比其他知名運動如愛迪達、Nike還便宜,感覺CP值相當高,不自覺就陷下去,「狄卡農(迪卡儂)是不是有什麼魔力?」

▲法商迪卡儂中和店(圖/記者張克銘攝)

▲迪卡儂店面開闊、產品線眾多且完整。(圖/資料照)

文章貼上網,不少網友都表示去迪卡儂容易失心瘋,「買運動用品第一個都是想到迪卡儂」、「便宜啊,品質尚可」、「不誇張,我去爬郊山,看最多的背包品牌就是迪」、「小朋友去可以玩一整天」、「甲店買、乙地退,網路買、店家退很方便」、「超便宜,而且運動襪便宜又堅實耐穿」、「超便宜,真的會莫名其妙買一堆沒用的。」

網友分析,迪卡儂的價格完全針對小資族和運動初學者,產品定位相當精準,「大部分民眾只要初階就夠好」、「迪卡農本來就只適合不想花大錢的入門級玩家」、「便宜品質好的入門款啊,其他運動品牌入門款都不知道幾倍的價格」、「就便宜啊!剛好打到一些小資與省錢的族群」、「買給小朋友,或者一些想運動入門的人,真的滿適合的。」

本站2017年新聞〈「迪卡儂」根本運動界大創? 網激推「這些商品」CP值超高〉,不少網友好奇到底為什麼這麼便宜、這麼佛心?報導指出,在於迪卡儂憑藉「一條龍」營運模式,從上游的產品研發、設計、原材料採購到商場通路,高度垂直整合策略,成功走出自己的路,在平價運動用品市場穩坐難以取代地位。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