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1天500元」很少!老公零用錢行情價曝光 人夫一看悲情:抬不起頭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人夫哀求零用錢太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男人成家立業後,會讓老婆管理家中財務,從此薪水都得上報,想要零用錢還得看太座臉色。有人夫日前抱怨,零用錢1天500元太少,讓老婆忍不住PO網發問「會太少嗎?」沒想到看到網友的答案後,人夫才發現自己已經身在福中。其他已婚男網友則紛紛直呼羨慕「有錢人才有1天500的福利」。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問,「我老公要我問問廢友們,零用錢1天500會太少嗎?」而這500元包括了油錢、2餐費用等等,因為下班後,2人會一起吃晚餐,所以晚飯錢不算在內。原PO說,老公跟她哀求說「很可憐1天只有5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男網友大呼,1天500元「很幸福」,讓人夫秒低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吸引8千多人按讚、4千多則回覆,不少人夫都紛紛留言,直呼1天能用500元零用錢,這老婆根本是佛心來的,並分享自己的零用錢金額,「我一天才100」、「我1星期才1千元,我要把這篇文給我皇太后看」、「其實1天300就很夠用了,我平常1天花費不到200」、「我一週7天有1000元呢,還覺得有點多」、「超多好嗎?平均一天35元路過」。

事後,看到網友們的回覆後,原PO也更新老公的反應「我老公看完廢友的回答,頭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也在留言處透露,薪水是老公自願讓她控管的,「只是有時候會唉唉叫說能不能再給多一點」,至於老公的薪水部分,「我老公1個月35000哦,有含獎金4萬,我的月薪比較高,所以零用錢會給他多一點,而且要買東西出去玩是另外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