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翁愛上外配持鐵片捅死情敵 囂張嗆「人我殺的三小」接著就被抓

▲▼男子糾纏外配怒把外配男友殺掉。(圖/翻攝東森新聞)

▲男子糾纏外配怒把外配男友殺掉。(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位48歲越南藉外配,2年前喪偶,鄰居湯男因經常關心、幫忙,2人不久後同居。不過這位外配在市場賣菜時認識67歲、從事回收業的戴男,戴男藉故要了聯絡資訊後不斷騷擾,外配男友氣不過前去理論,結果慘遭殺害。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67歲戴男拿到外配聯絡資訊後,每天打數10通電話給她,外配不堪其擾拒接,戴男舊直接到住家站崗,還拿鐵棍敲打示威。

▲▼男子糾纏外配怒把外配男友殺掉。(圖/翻攝東森新聞)

外配被煩到受不了,最後接起電話,戴男還嗆「不接就殺了妳」外配男友見狀很火大,去找戴男理論論,結果一去不復返。最後等到通知卻是男友被戴男用鐵片殺了。

事發後外配還接到戴男電話,戴男還囂張的罵三字經,怒嗆「人是我殺的!三小!」外配報警,警方根據電話發訓地點將他逮捕,訊後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