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測謊全過!宣稱來自2045年大爆料 美國最末任總統竟是她

▲▼  宣稱來自2045年 「未來人」上節目通過測謊。(圖/翻攝YouTube)

▲亞當上節目接受測謊。(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宣稱自己來自2045年的男子亞當(Adam Archon),日前登上YouTube超自然頻道《Apex TV》接受測謊;期間,亞當「透露」地球未來將會被人工智慧(AI)統治、全世界的國家都統一,還會出現專門安置「複製恐龍」的恐龍動物園。令人驚訝的是,當他說出這些預言時,測謊機竟一一證實「他說的是實話」。

YouTube頻道《Apex TV》於2014年11月創立,專門製作超自然與神秘現象影片,「時空穿越影片」更是廣為人知。由於「未來使者」亞當先前已在該頻道預言許多未來事件,因此這次上節目是針對之前的預言接受測謊,他的腹部和手指都被圈住或夾住,臉部則是全程上馬賽克。

「我是一名時空旅人」,亞當聲稱自己生於2019年12月,於2045年穿越時空回到現在,「我接受《Apex TV》測謊,我必須證明我的確來自未來,如此你就可以利用我說的這些資訊,把世界變得更好。」亞當說,他的大腦已被植入一個名叫「The one」的晶片。

▲別找外星人。(圖/翻攝自網路)

▲亞當宣稱,外星人將在2028年被證實存在。(圖/翻攝自網路)

對於外星人將在2028年8月登陸地球,亞當的回答是肯定的,「其實在那之前,我們地球人就已經和外星人持續接觸,但是要到2028年才會向大眾公開真相」;美國已故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ther King, Jr.)的孫女尤蘭達(Yolanda Renee King)則會在2030年當選美國總統,「她會被認為是美國史上最偉大的總統」。

尤蘭達同時也會是美國最後一屆總統,因為亞當說,過了2030年,全世界將會統一成單一國家,而且10名全球領導人會遵循人工智慧(AI)的命令,所以未來真正的統治者是人工智慧。除此之外,地景也將改變,許多大城市會因為海平面上升而消失,如天使之城─洛杉磯。

▲▼  宣稱來自2045年 「未來人」上節目通過測謊。(圖/翻攝YouTube)

▲亞當「透露」2045年的世界。(圖/翻攝YouTube)

亞當說,未來連普通人都能進行時空旅行,「事實上,你們現在看到的多數UFO,都是未來的人穿越時空的載具」;就連侏儸紀的時代也能被人們探訪,未來人也將成功複製恐龍的基因,建造一座專門安置恐龍的動物園。

儘管節目特地搬來一台測謊機,大多數的民眾還是不買單,「如果這傢伙瘋狂到對自己的謊言深信不疑,那測謊機器當然就無法認定他在說謊」、「這影片百分之百是假的」、「我以為測謊機只能用『是』或『不是』來回答」、「給我們看電腦螢幕啊」、「給我們看他的心電圖啊」。

古文明遺跡?火星上驚見清晰「人形雕像」!
小鹿斑比對抗哥吉拉?別去找外星人,否則會被徹底毀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