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瓶身拚巧思!嬌蘭四葉草上身、miu miu翻玩經典

▲▼香水比拚瓶身有巧思。(圖/品牌提供)

▲香水瓶身比巧思,復古翻玩設計正夯。(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春夏百花盛開,眾多品牌的新香也來報到,香氛現在不只比香調,更拚包裝,連瓶身上色都運用新科技!不只是噴上身讓心情愉悅,連握在手上把玩也是一道美麗風景。

▲▼香水比拚瓶身有巧思。(圖/品牌提供)

Mon Guerlain 我的印記淡香精 調配愛情限量款,50ml,3,950元。

以安潔莉娜裘莉為謬思的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在今年春天特別將幸運四夜草圖騰刻於香水瓶身,生動而優雅的四葉草圖,一片片重複,巧妙地呼應狀似香檳瓶塞的「幸運草型瓶蓋」。瓶身頸部及外盒緞帶,也都是耀眼的金色。

▲▼香水比拚瓶身有巧思。(圖/品牌提供)

▲Amo 璀璨女性淡香水,100ml,4,300元。

光彩奪目的 Amo Ferragamo 香氛身穿一襲亮眼衣裳,瓶身更復刻了經典細節,香水市場中,Amo 璀璨女性淡香水是首支運用 PRiSMA™ 科技將色彩漆上瓶身的完美傑作。外包裝用鮮明色彩勾勒出強烈的動感風格,盒子內部延伸了繁花勝景,好似徜徉在一片璀璨的紫粉花海。

▲▼香水比拚瓶身有巧思。(圖/品牌提供)

▲miu miu 玩轉女孩淡香精,50ml,3,600元。

瓶身及外包裝設計將眾多miu miu的經典元素瘋狂翻玩,瓶身紋路設計來自於品牌最經典的matelassé小羊皮抓皺,瓶底則以精品中常見的stud鑲鑽風格為底盤設計,香氛外紙盒包裝更是仿照經典華麗的brocato花紋,襯上了俏皮女孩的桃紅色系。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