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少女9年後變「菜刀眼大嬸」 毛手間愛心圖樣「炸裂」

▲少女十八變,漸漸流露「嬸」味。(圖/飼主雞堡爸授權提供,下同)

▲少女十八變,漸漸流露「嬸」味。(圖/飼主雞堡爸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騙到1個傻奴才,不用再裝淑女了!彰化縣溪湖鎮貓友「雞堡爸」分享9歲喵皇「香雞堡」多年來的改變,只見牠兩手間原本有顆「愛心」,卻隨著發福變成「心碎」圖樣,原本的魅力眼波也變成厭世「菜刀眼」,喵少女逐漸飄出嬸味,讓網友笑是「女大十八變」。

▲香雞堡穿上萬聖節服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雞堡穿上萬聖節服裝。

雞堡爸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說,香雞堡以前個性傲嬌,要零食會要到翻臉;但有時又有貼心舉動,到了就寢時間,會在家中「大巡堂」,只要沒睡覺的家人,都會受到牠「樓管」般的碎念攻擊。這9年來,聖上變得懶散許多,不太愛咬人,睡覺睡自己的,白天也常沒事囉嗦,「香雞堡骨架小,稍微肉一點就很明顯,如廁後屁股黏髒東西,自己整理不了時,會生氣到對自己哈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雞堡爸說,雖然聖上變得厭世許多,但卻也多了暖心的一面,「牠變得比較會在乎周遭,家裡只要有病人,牠會默默守在旁邊;如果有人吵架了,會在旁邊不停叫,就像和事佬一樣。」香雞堡以前個性獨立,年紀大後變黏人愛叫,爸爸也坦承,有時忙碌、不了解牠的需求,會被吵到心情有些浮躁,「不管香雞堡變得如何,我都希望牠能健健康康、不要生病,開心做自己,還有長久陪伴我~。」

主人雞堡爸的貼文獲得不少網友留言,「女大十八變,越變越隨便」、「好肉啊」、「一定還是很愛她~肉多多摸起來很舒壓」、「左:婚前、右:婚後」、「唯一不變的,忠心耿耿的奴才」、「觀察力太強大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香雞堡幾年時間,產生了種種變化。

▲香雞堡幾年時間,產生了種種變化。

▲儘管嬸味流露,還是主人心愛的毛寶貝~

▲儘管嬸味流露,還是主人的心肝寶貝~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喵皇愛心彰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