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全球銷量「連4年破5萬台」!光靠Panigale就賺飽飽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DUCATI的銷售成績在過去幾年持續成長,去年(2018)維持同樣政策並再度獲得成功。  

相關新聞頁面 DUCATI年銷突破5萬輛!「Panigale」車系成績亮眼

連續四年突破年銷售5萬台以上的銷售成績

DUCATI去年(2018)在全球共售出53004輛各式摩托車款,雖然較前年(2017)的55871輛略少,但在現今全球500cc以上摩托車市場減少2.7%的狀態下,還是創下連續四年賣出5萬台以上的佳績。  

 

另一方面,DUCATI在最大的市場-美國則依舊面臨困境,販售數量比前一年減少了9%。  

以下是DUCATI對外公開的新聞稿:DUCATI在2018年的銷售總額為6億9900萬歐元(2017年是7億3600萬歐元),獲利4900萬歐元(2017年是5100萬歐元),代表2018年和2017年一樣都是7%。  

雖然DUCATI因為摩托車市場的縮小導致販售台數減少,但卻依然能藉由以Panigale為首的各種利潤較高的車款銷售佳績,讓營收得以保持在和前年度一樣的水準。  

     

Ducati Motor Holding的執行長Claudio Domenicali表示「雖然我們在去年(2018)遭遇各式各樣的困難,但整年度的財務成績還是相當令人滿意,同時也因為DUCATI為了研發新產品,所以正持續發展能夠籌措到必要資金的經營資源,也因此我們的前景正處於一片光明」。

 

▲Ducati Motor Holding的執行長Claudio Domenicali  

Ducati Motor Holding的財務長Oliver Stein則補充說道「為了讓DUCATI現在極盡全力推動的技術研發專案能順利進行,安定且穩健成長的財務狀況就變得非常重要。」  

▲Ducati Motor Holding的財務長Oliver Stein  

Ducati Motor Holding現在共雇用了1591名員工,而據點設在義大利波隆那的DUCATI,在全世界90個國家則擁有720個代理商銷售網絡。  

相關新聞頁面

DUCATI年銷突破5萬輛!「Panigale」車系成績亮眼

赤紅狂潮來襲! DUCATI 2019年式車款發表  

資料提供「DUCATI」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