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布偶貓塞爆洗手台 半個身體溢出...絕望問天:我胖了嗎

▲布偶貓把自己塞進洗手台,卻發現自己胖了。(圖/翻攝自IG@ladylolathecat)

▲喵:不會吧...就只是偷吃了個宵夜啊...(圖/翻攝自IG@ladylolathecat,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問天~我問天~甘會凍麥創治...。無厘頭的荷蘭小胖貓Olan常常會忘記自己有幾倆重,不僅喜歡跳到主人身上討摸,這天甚至獨自走進浴室,默默地窩進洗手台裡乘涼,沒想到下秒卻糗大了!肉肉的身軀根本無法擠進小小的洗手台,讓牠絕望不已只能悲情地問天,「難道本喵的窈窕身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IG@ladylolathecat經常分享家中3萌喵的逗趣日常,目前已重達8公斤的Olan,似乎總是會忘記自己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喵喵,常常喜歡塞進各種狹小空間,縱使經常「滿出來」,但牠仍然戒不掉這個小怪癖。有時候牠還會想跳到主人身上討抱抱,卻因為身材實在太過豐腴而出糗,牠甚至曾經因此而不小心把媽咪衣服抓破,超呆萌的模樣也吸引了大批粉絲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IG後,受到廣大貓友喜愛轉傳,網友們也紛紛笑回,「看來主人要換個更大的水槽」、「幾乎塞不下去還是硬要坐XD」、「太可愛了小貓」、「可能忘記自己長大了」、「本喵不想減肥啊...」、「跟我家的貓一樣哈哈」、「好可愛啊牠的臉」、「無奈貓貓」、「好想抱緊處理!」、「太萌了融化~」。(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布偶貓喵喵洗手台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